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当众揉奶(第1页)

45·当众揉奶

夏瑶才刚走了没两步,身边就有个姐姐突然叫住了她。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刚刚看到你们烤肉串,感觉好像非常好吃,能不能也教我烤一下?

她看起来很有礼貌,说完后见夏瑶似乎略有犹豫,赶紧又补充了一句。

我知道可能有点冒昧了,我就是今晚没吃东西实在太饿了,如果太麻烦你们的话我就不打扰了。

那个不是我弄的。夏瑶连忙摆手,解释道:我也不会,都是我男朋友烤的。

男朋友这三个字一出口,周野整个人表情都直接变了,他看向夏瑶,一种被她盖上章的感觉油然而生。

身体有点麻酥酥的,他突然就开始自我审视,觉得自己今晚应该做得还不错。

她也喜欢他吧?毕竟如果她不喜欢他,想回避什么的话,应该只会叫他班长,不会像这样在别人面前光明正大叫他男朋友。

周野心情突然变好,他看着那个正在跟夏瑶搭讪的女人说道:

很简单,你刷点烧烤油放上去烤到变色,然后再根据自己口味撒调料粉就行了。

麻烦你过去帮我看一下吧,我真的不太会。

女人说话的时候有点无奈,但她眼神里却带了钩子,眼妆在灯光下显得十分魅惑,红唇微微抿动,是夏瑶身上暂时没有的另一种风情。

夏瑶还没到可以辨认出成熟女性散发诱惑信号的年龄,她情绪没有任何变化,有点懵懂地看向周野,一脸乖巧,男朋友说什么她都行。

倒是周野自己隐约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

他经常被女人勾搭,初中还在戴电话手表的时候就因为长得高,过马路的时候被阿姨拦住要联系方式。

少年垂下眼睛,像在想事情,他的鼻梁在脸上的位置刚刚好,和天生就精致的骨相相得益彰,薄薄的皮肤凸显出了刀削般的下颚,硬件条件属实很好。

他扯起嘴角笑了一下,随后又看向了那个女人,语气漫不经心地应道:好啊。

被他用这种眼神看了一眼,女人心脏都微微提起,不由得对他心动,已经想到了今晚和他在床上翻云覆雨的画面了。

他们跟着那个女人又一块来到了烧烤架前,周野没有坐下,只是站在旁边指导。

他的手一直都揽在夏瑶的腰上,可却一直在跟其他人互动,女人开始起劲了,狐狸尾巴明显到让夏瑶都察觉到了。

她听着周野跟别的女人专注地说着话,心里忍不住泛起了异样的感觉。

那个女人很好看,身体纤细,线条韵致,眼睛也很精致,皮肤还很白。

周野对她也会有想要亲近的感觉吗?

她又想起了白天在地铁上想来找他要号码的女生,突然就像是明白了什么,忍不住默默把他的腰给抱紧了,整个人都贴到了他的身上。

感觉到女朋友突然地贴紧,就连头都埋到了他身上,他忍着笑意,放在她腰上的手也开始暧昧地揉了起来。

怎么办,下面起火了。女人烤肉的时候油滴了下去,直接引发了碳起火。

她明知道该怎么处理,却还是无助地看向了周野,甚至伸手想来拉他的手臂。

周野避开了她的手,把她放在烤架上的串拿到了一边。

火上来了就拿开,不要接触明火,肉会变黑。

他好像在认真教她,但摸着女朋友身子的手却早就已经不老实地伸进了她的衣服里,在下面一鼓一鼓地揉着她柔软饱满的奶子。

修长的手指弯折着,用指尖捏住了她胸罩下面已经变硬的乳头揉弄,偶尔还会往前提拉一下,像是要从少女的乳头里挤出奶来一样。

夏瑶被他当众抓住了胸部,紧张的不行,可当她听到他还在跟那个女人说话,心里又酸酸的。

周野喂她吃烤串的时候明明还很温柔,可是现在他又在跟别的女人说话

下次再有这种人来找他,她肯定不让他再过去帮忙了,在他开口之前,她就要先拒绝。

他怎么能这样呢,明明都是她男朋友了,却还在看其他漂亮女生。

夏瑶心里很酸,被他揉了奶,有点不平衡,主动把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在他精瘦的腰身上面抓挠了起来。

没什么力道,跟小猫舌头上的倒刺一样痒,周野憋着笑,终于感受到了夏瑶的不满。

难得体会一次宝贝对他的醋劲,他今晚都想压她身上干死她让她能好好体会一下,她男朋友心里对她到底是有些怎么变态的想法。

得用这种方法,才能让她对他的身体再有感觉一点。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清荣(小妈 1v1)  完美敌人(卧底1v1)  伏天氏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烽火金兰(民国)  彼岸花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女儿奴(父女1v1h)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我的房东是美女  好想住你隔壁  性瘾少女(高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艳魂咒飘零的风  来日方长  金丝笼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