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望月山(第1页)

35·望月山

从家里出来走了几百米,夏瑶在地铁口的大树前看见了自己的男朋友,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跑到了他的面前。

周野,你等很久了吗?

她稍微有点气息不匀,周野低头看了看她的脸,白嫩细腻,嘴唇水润红软,微微折射着阳光,让人想要一口咬上去。

每次看着她心里都会觉得很喜欢,脾气性格很好不说,他还总是在想怎么会有女孩子这么好看,让人很想亲。

但是地铁口人实在太多了,他没法直接亲上去。

没有,我刚到不久,走吧。

嗯。

夏瑶跟他一块搭了地铁,假期人有点多,车厢里挤满了人。

少年就站在她面前,远看过去格外突出,无论是气质还是长相都很优质。

身边有个漂亮的女生突然对她的同伴小声说道:你看看你后面。

怎么了?她朋友不解地问道。

有个男生长得特别帅。

那个女生磨蹭了一会儿才换了个方向站着,看到周野后,脸上表情都很微妙的变了。

过去要个微信吧!

夏瑶听着那些话感觉心里闷闷的,她时不时就回头看看那两个女生。

还没想好该怎么做,她的身体就突然被搂到了一个怀抱里。

脸颊隔着布料贴到了温暖的胸口上,夏瑶转脸抬起了头,发现周野也正在低头看着她。

怎么了?他问了她一声,看起来毫不知情。

夏瑶索性放开了地铁扶手,直接伸手抱上了他的腰身,男朋友的腰虽然很细,但却是属于精瘦的那种,而且他肩膀很宽,抱起来莫名的很有安全感。

手指不听话地摸了摸他的腰背,她把脸又给埋到他怀里去了。

周野抬眼看了下前方,对原本想过来找他要微信的女生用嘴型说了声抱歉,对方一脸尴尬地转过了头,不再回头看他们了。

从地铁下来后,两人先去吃了午饭,之后还转了一趟公交车,他们出了市区,来到了郊外。

到地方后,夏瑶忍不住感叹了一下大自然的风景,大山上种满了树木,乍一看过去四处都是郁郁苍苍的深色林海。

前面能看见群山的凹陷处有一个中型水库,有不少人趁着天气好开了车过来钓鱼,还有一家人出来野炊的,人与自然相处的非常和谐。

周野看到她脸上的兴奋神色,又看了眼她放在裙摆边上的纤细手指,鼓起勇气,伸手过去牵住了她。

这里开了一条路,是专门供人爬到山顶的,山路上面也有一些吃饭和休息的地方,再往里走还有个古村,你想先去水库边上玩,还是先去爬山?

我想去水库看看。夏瑶转身看着他,眼睛感觉亮晶晶的,里面闪烁的都是兴奋。

没有人带她来这种地方玩过,小时候她就跟奶奶住在小区里,老人家腿脚不便,她走得最远的路就是去看亲戚。

好,那就先去那边。周野耐心很好的应了声。

两人又到水库旁边绕了一圈,边上到处都是正在钓鱼的人,夏瑶看着他们手里的钓竿,突然开口问道:周野,你会钓鱼吗?

少年被问到后,有些愣住了,以前接触到水的时候,他一般都是奔着游泳和玩冲浪板去的,压根就没关注过类似于钓鱼这种活动,烤鱼他倒是会。

不过他在沉默片刻后,还是对她说道:这次没准备钓具,下次我再带你来试试吧。

他觉得没钓过也问题不大,这次回家就可以开始去学起来了。

好。

夏瑶一听他还能再像这样陪她出来玩,心里就特别开心,简单转了一圈后,他们开始往山上走。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艳魂咒飘零的风  女儿奴(父女1v1h)  性瘾少女(高H)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我的房东是美女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清荣(小妈 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彼岸花  好想住你隔壁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烽火金兰(民国)  伏天氏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来日方长  金丝笼  完美敌人(卧底1v1)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