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未着寸缕(第1页)

5·未着寸缕

周野从浴室出来后就走到了她面前,低头开始找她的目光。

我洗完了。

好。

夏瑶觉得他的这身肌肉性感的要命,可人长得又很有少年感,这大概是他十七八岁时特有的模样,有严格时间限定的那种。

感觉他太要命了,所以不敢看他的眼睛,结果没一会儿下巴就被他给勾着抬起来了。

你怎么只看地板不看我?他不明所以,反问了她一句。

夏瑶脸更热了,她往后退了退,有点结巴地说道:你你没穿衣服

周野算是公认的长得好,他真的是那种看起来很难追的大帅哥。

如果不是因为跟他是同班同学,从各方面都拉近了距离感,她平时就连多看他一眼都只会偷偷地。

周野忍不住轻笑,他伸手用拇指揉了下她的唇瓣,嗓音低低的。

快去洗吧,我去楼下买点东西。

好。夏瑶连连点头,直到听见他要走了才没那么心惊肉跳。

-

浴室里的水很热,夏瑶的头发之前也被雨给淋湿了,这会儿就连带着一起洗了。

湿润的黑发贴在她雪白纤细的腰线上,柔软细嫩的肌肤被热水一熏蒸,泛了点淡淡的粉。

她低头看着自己双腿之间的地方,一缕黑发从她肩后垂了下来,遮住了她脸上的神情。

看了一会儿,夏瑶想到周野待会儿也会像这样看她这里,头脑都在一阵阵眩晕发涨。

她仔细地把自己身体清洗干净,等洗完澡吹干头发裹着浴巾出来后,发现对面的衣柜上已经晾了一套干爽的衣服,显然是他刚刚去楼下买回来的。

周野就靠在窗口吹风低头看手机,他身上的衣服也换了,穿了套灰白色的运动装,修长的腿看着格外显眼。

他高,有187,是个天生的衣架子,有仪仗队那种利落端正的气质身型,哪怕随便穿穿也都有模有样,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一大片女生的注意力。

夏瑶喉咙有点发酸,她又想起了学校里跟他告白的陈俞玥,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处理她的。

清荣(小妈 1v1)  烽火金兰(民国)  来日方长  我的房东是美女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艳魂咒飘零的风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伏天氏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女儿奴(父女1v1h)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金丝笼  好想住你隔壁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彼岸花  性瘾少女(高H)  完美敌人(卧底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凌火火的家庭会议凌天世界末日了,是我们三个人中的一个人造成的,这个人,不是我。凌淼也不是我。凌火火我哥是魔王,我弟要灭世,所以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提前登陆三百年

提前登陆三百年

宇宙深处飞来一座浩瀚无垠的大6,从此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同时陈荣火脑海里还突然出现了一本古书,按照古书的指引,他提前其他人三百年登6到了新界。同样在书籍的指引下,在新界中,他的左手也变得不一样了。他从地下挖出一颗夜明珠,啪的一声,夜明珠被他捏碎,但是夜明珠的‘夜光属性’却留在了他手里。琢磨了一下,他随手把‘夜光属性’赏给了身旁的光头护卫。接着他又撸了撸自己家里的肥猫,居然将肥猫的‘肥胖属性’撸了出来。同时他现那本书还有许多作用,他一页页翻开,有时会得到一个指引,有时会得到一个技能,有时还会翻出被封印的大妖魔...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还气呢?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保证就只养你这一只猫,那些人送的我统统拒收。浑身散着禁欲气息的男子看着床上那将小屁股对着他,正生闷气的小粉团,有些头疼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现怀里的小奶猫变成了俏生生的软萌小丫头,大当家也是傻了眼,问什么情况?当然是养成记咯问怎么办?换种方式继续宠喽少爷,外面都在传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为什么把只猫宠得这么无法无天。大当家表示你懂个屁啊,那是老子媳妇。注女主是猫妖族小公主,本文尽量不狗血,少套路,无老梗,只谱写男女主的传奇故事...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

听说九天玄女死了,方任然不怎么在乎!听说自己要相亲了,方任然有点在乎!听说自己媳妇是死掉的九天玄女,方任然异常在乎!...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