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 大高温(第1页)

076大高温

七月过去。

八月的世界越发残忍。

整个江市笼罩在令人发指的酷热中草木枯萎、蚊子卵在水里就被煮死了根本等不到孵化、老天拒绝下雨、交通信号灯融化、站在烈日下鞋底薄一点都要跳踢踏舞。

所有的电力优先供应空调,电风扇二十四小时不停。

就这,孙娅还是中暑了,什么都吃不下。

皮皮的舌头就没有收回去的时候,叶夕颜怕它热死,干脆把毛剃光。每天醒来都能看到皮皮和许忘川怼在风扇前面纳凉,又觉得对方太热,中间隔着无法跨越的银河,明明一周前还人不离狗,狗不离人。

爱,果然会逝去。

赵光明和江衍住一个屋。江大少爷热得每天裸奔,连条丁字裤都不穿,赵光明无数次抱怨眼睛瞎了,还让孙娅帮忙看有没有长针眼。

五人都没有外出。

之前在附近盘桓的无人机消失了。

赵光明说机器可能耐不住高温,回去了,现在这个火炉天想干点啥都不可能,等天气凉一点估计会来消息。

哎,真他妈要命。

许忘川不知道从哪拖来全新的储水桶,替换漏的。

可没有雨水,再完美的工具都是白搭。

菜园里,番茄在藤上晒成了干,韭菜也变成枯草,新发的小白菜更是一夜之间变成白菜干,粘在土壤,剥都剥不出来。

叶夕颜把能摘的摘了。

新鲜水果早没了。

水果罐头也消耗殆尽。

地下室有冰冻蔬菜,多是玉米和豌豆,时间放久了,煮出来跟木渣差不多,凑合吃吧,指望有多营养是不可能的。

空气中腐臭味越来越明显。

丧尸边走边掉肉,大片骨架暴露,每天都有啪嗒啪嗒的细响,不注意,还以为下雨。

赵光明挺高兴,观察一段时间兴高采烈道:再过一段时间丧尸的肉体都消亡了,等疫苗研制出来,我们人类就能回到过去了!

叶夕颜本来不想说。

但是看着赵光明传教似的,把大家讲得精神抖擞,没好气道:你觉得是人死得更快,还是丧尸死得更快?

高温之后是极寒。

前世叶夕颜都经历过。

讲道理,丧尸烂透了还能动,但是人呢?极端天气下粮食也没有产出,饥、热、寒躲在室内的人大都是这么狗带的,后期食物匮乏还会出现人吃人的糟糕景象。

赵光明顿住。

孙娅捡着米里生出的细虫,也是一整个呆住。

许忘川和江衍坐回去,继续往身上抹风油精,他们有空调和风扇都是这个死样子,现在外面的人说不好真的热死了。

赵光明想了想,不甘道:我们一直是地球上最高级最完美的生命,怎么可能轻易狗带。

恐龙也是这么想的。

叶夕颜你赵光明扭眉开怼,不客气的语气刚飚起,大哥的拖鞋也飞了过来,男生仓惶躲避,扶着眼镜恭敬道:大、大嫂,你太悲观了,无数次天灾人祸我们都过来了,这点问题,总能找到出路。

是吗?叶夕颜放下扇子,笑起来,小明,你觉得丧尸是比我们低等的生命吗?

他们是生命吗?

他们不是吗?人类不也是从猴子进化来的?

屋内安静得诡异。

只有电扇在呼啦啦转。

孙娅捂着胸口,本来就窒息,现在更窒息了,啊,空气,好稀薄。赵光明是嘴碎,但不是杠精,细想叶夕颜说的话挺有道理,本来挺热的,现在通体生凉手脚发虚。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性瘾少女(高H)  金丝笼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艳魂咒飘零的风  贪图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好想住你隔壁  烽火金兰(民国)  网红脸撞上妈生脸【娱乐圈+剧情向nph】  我的房东是美女  乖乖【校园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剑网三/all丐]大唐万象  伏天氏  彼岸花  女儿奴(父女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