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刑部最为毒辣的手段在他面前都显得十分温和(第1页)

刑部最为毒辣的手段,在他面前都显得十分温和

傅宁榕似乎很喜欢这茶,手指压着杯沿,一口接着一口。

谢凛又给她倒上:近来的事情实在多,看你近日多有疲惫,如今你居于侍郎一职,将事情交于别人也无碍。

傅宁榕微微颔首:二殿下切莫这么说,这背后背负着多条人命,下官不敢松懈。

谢凛脸上的笑意似乎敛了敛,但只一瞬,顷刻间又恢复了之前的模样。

似乎不该跟傅宁榕说这些。

他装得好。

在别人眼里他一向是气宇轩昂、彬彬有礼的谦谦君子形象,实则却不是,但他又不想让她发觉自己内里其实是她最厌恶的那一类型人。

现在倒是还没有什么。

可若执意查下去,他们迟早要处于对立面,他就只能杀了她。

实在棘手。

旁敲侧击打探着这件贪污受贿案刑部究竟查到了多少,谢凛道:这件案子虽没经我手,但据我所知似乎并不容易,大理寺的同僚们整日怨声载道,不知你们刑部是怎么样的情形?

傅宁榕敏锐地发现二皇子似乎在套她的话。

可窥向谢凛,他一脸的坦然,像是他话中所说的那样只是出于对同僚们的关心,好像傅宁榕的假想只是错觉一般。

说还是不说?

当然是不行。

她身处于刑部,怎可就这样被套出自己的话?

傅宁榕捏起面前的茶盏,笑着回他:既然这桩案子未经殿下的手,那殿下便不必如此忧心,免得徒增烦恼。

话说得中肯。

既不会让二殿下难堪,也能将这桩事绕过去,免了他继续追问。

本想着含糊几句也就过去了。

却意外对上谢凛那双眼,他眼里含笑,头稍微偏了偏,言辞诚恳:不能说?

连我也不能说吗?

傅宁榕在心中颇为敬佩二殿下,他这般问,她也不太好拒绝他,以至于在心中思忖良久,一下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只得战术性的端起茶盏,小口小口的抿着。

清风拂过,风把门稍微吹开了一点。

外面的声音传进来,傅宁榕仔细一听,阵阵喊叫声不断,竟是凄厉的哀嚎声。

那声音叫得有些瘆人。

听得傅宁榕不禁往后退了退。

她从未听过如此凄厉的嚎叫声,那一道道声音令她不得不在意起来:二殿下,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

隔壁的死牢。面对这样的惨叫,谢凛也只是动动手腕,又倒了杯茶给她,太子殿下在里面,正审着呢。

此刻一声更为凌厉的声音冲破傅宁榕的耳膜,这样一听,竟真是谢渝的声音。

现在招,姑且留你全尸。

还是,你想先卸条胳膊还是先断条腿?

又一阵鞭打声传来,再听去,竟然平静下来,完全没了声音。

该是昏死了过去?

傅宁榕这还是第一次碰到谢渝审人。

刑部最为毒辣的手段在他面前都显得十分温和。

她听得眼皮直跳,连呼吸都凝滞了几分,直到盛着茶水的茶盏碰到她的手边她才反应过来。

谢渝就在附近,说不好还会跟她碰上。

抱着尽快办完尽快走、免得遇上谢渝的心理,傅宁榕赶紧拿了手谕给谢凛,进了卷宗阁。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乖乖【校园H】  伏天氏  弟弟总是让下属睡我(1V1伪骨科)  网红脸撞上妈生脸【娱乐圈+剧情向nph】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艳魂咒飘零的风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女儿奴(父女1v1h)  【海贼王】偷心航海  我的房东是美女  [剑网三/all丐]大唐万象  贪图  第一根針  好想住你隔壁  烽火金兰(民国)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性瘾少女(高H)  反bl派来的:tm被爱到哭(变态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