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没让你用身子用手微h(第1页)

不没让你用身子?用手。(微h

戳到了谢渝的敏感处,伴随着一声闷哼,他带着傅宁榕触他阳具的动作更快了些:谎话倒是惯会说,不会?你前头不是还说你的婢子愿意骑你,你也甘愿被她骑吗?说的头头有道,怎么到我这里就哑口无言说不会?

谢渝的阳物在她手中。

她尽量忽视那个分量不去看他。

躲避着谢渝的视线,她道出现状:我还伤着

怕谢渝不懂她的意思,而后她又补上了一句:是因为替你挡了一箭所以才伤的。

谢渝听到她的这番话便明白了过来她大抵是个什么意思。

他当然知道傅宁榕是为了替他挡了一箭才伤的。

不过他倒也庆幸,也正是因为如此,谢渝才确信了傅宁榕的身份。

他之前不是没有怀疑过,总疑惑傅宁榕的腰那么细,身子那么滑腻,斯斯文文,谦逊识礼,比起同窗、同僚,傅宁榕的模样更甚,甚至比起其他那些人不止好了一星半点。

可她又身处尚书房这么多年。

当年她与他在一间屋子里同吃同住,之后又在前朝,官场凶险,若非真正是男子,又怎么能维持身份这么多年不被发现?

所以谢渝才笃定傅宁榕的身份无误。

可当他撕开在围猎时替他挡了一箭、身受重伤的傅宁榕的衣衫时,才发现自己错的离谱。

光洁的臂膀。

紧束的裹胸以及隐秘的花丛

她其实是女儿身。

她竟是女儿身!

喜大于惊。

像是自己本来就期望的那样,他很快便接受了这个事实。

是了。

十八岁便高中进士,一路升官,在刑部站稳了跟脚。

她实在聪明。

也得亏是她才能把身份隐瞒得那么隐蔽,也只有她,能这么大限度地调动他所有的情绪。

让他的喜悲都尽在她的掌握之中。

没让你用身子。

他眼神悠悠,眼里浸满了情欲,一路高台明朗,他在为自己的发现雀跃着,想要将眼前的人拆吃入腹。

用手。

越大涨大,大到一只手快要握不住。

即使是谢渝带着她动,仅凭她没伤的那只手帮他握着阳根上下套弄着,也酸涩不堪。

在她眼里,这比判五十桩案子、抄一千遍公文还难。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第一根針  性瘾少女(高H)  为了勾引男神和他的双胞胎弟弟睡了(校园np文)  [剑网三/all丐]大唐万象  乖乖【校园H】  【海贼王】偷心航海  好想住你隔壁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艳魂咒飘零的风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女儿奴(父女1v1h)  反bl派来的:tm被爱到哭(变态H)  烽火金兰(民国)  贪图  伏天氏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弟弟总是让下属睡我(1V1伪骨科)  我的房东是美女  网红脸撞上妈生脸【娱乐圈+剧情向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